热门直播

 

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少主玩家谈大象彩票成就 坚持两年依然在努力

   在神武3中,喜欢少主玩家的人不在少数,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位玩家,他坚持少主玩法长达两年时间,一起来看看吧。

  这是这位玩家2016年的截图,变了卡,祈福加了20点攻击哈,生存加的属性也比较多。在当时已经算不错了。

  对于成就,这位玩家表示:实力高的人,成就不一定高。但是成就高的人,实力都低不到哪里去。 天下区不是有个服战大神,成就才鹰S嘛。有些人就说了,成就这种东西没什么卵用,帮不了你提高实力,又没法让人陌生人看见,逼都装不了,刷得有什么意思呢。。。这话我也反驳不了,但是,成就这种东西,本身就代表了你的大象彩票记录,成就多一点说明你在这个大象彩票走的路比别人更远更有意义不是嘛。哦对了,对于那些上班族没什么时间的人来说,还是先花时间刷副本杀SX做日常吧,成就还是比较适合时间多的人去刷。

  重生 这个成就有点尴尬。一个洗点丹是两块半,十块钱也才洗4点,大概两百五十块才能拿到这个成就。从性价比来说是很不划算的。不建议刷这个成就。至于为什么全区有8%的人达到。

  两年时间过去了,这位玩家依然在坚持着自己的神武少主之路,祈福+的20防御,变的奶粉合的辣鸡僵尸卡,带的愤怒腰带,有四海和慈航。

  又发现一个小秘密,以前一直遇不到的奇遇,在突破了官职,达到正六品之后,可以遇到一些以前卡60遇不到的奇遇

  目前这位玩家的日常就是:基本就是奶粉挂机副本,主号押镖40镖+3个7包+30个野生+5个SX祝福+几个仙缘任务。看起来很多,实际上2个小时多点就可以了。7包和5个SX祝福都很快的,10分钟就搞定,仙缘要看当周刷新时间,答题的时候就是仙缘刷新的时候,以后每过10分钟去一次大雁塔逛一圈就好了。仙缘任务奖励还是很丰富的,最差拿个7包也行。 楼主一天保底250W信誉,高一点可以350W信誉吧。

  对于这位神武3玩家坚持两年的少主路,大家怎么看呢?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少主玩家谈大象彩票成就 坚持两年依然在努力”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叶子猪温馨提示: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叶子猪神武2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大象彩票资讯八卦!听说关注了的小伙伴山水都是高必,装备都是满红,打书都是一本道!

相关大象彩票网投可靠吗:
《神武3》100FB神魔前线全成就图文讲解
《神武3》2018城市玩乐会 佛山站开启报名
神武之战总决赛直播9月16日开启 观看抽好礼
神武3解锁黄子韬主题店 打造暖心开学季
神武3小技巧 装备打造方法——玄学法
神武3玩家四年努力兑换6只小精灵!
《神武3》现版本三辅助队伍PK特技选择分析
《神武3》新人秒升玩家宠物的打书与加点方案
网站地图